英國景點地圖 ( 我家的旅遊地圖 )

Google Map 連結



小起士的學校常常有 Birthday party,每個月總是會有一兩次假日可以和同學一起玩,但是說到朋友,真正的朋友,小起士應該是沒有。為了讓小起士有個正常一點的童年,有多一點機會練習中文,假日我都會積極幫他找伴一起玩,這下子問題來了,這周要去哪玩 ?

這真是一件辛苦的工作,每個星期五的晚上,翻National Trust的書找門票20鎊以上的,Google Earth上照片又多又迷人的,離家不要太遠的,就這樣辛辛苦苦的花好幾個鐘頭上網搜尋,才有辦法找到適當的景點,當時心裡一直在想,如果網路上可以找到這樣的地圖,那真是太好了。

這張地圖是幾年前做的,是我家曾經去過的地方,有朝一日起士長大說不定會用到,不過只完成了一半。搬回台灣之後,家中又添了一隻"小魚",所以很多事情被迫暫時停頓。最近利用一些零星時間慢慢補齊。

黃色大頭針---沒去過的人,別說你待過英國
紅色大頭針---我極力推薦的A級景點
水藍色大頭針----B 級景點
這些景點有八成是 National Trust 所擁有,而且是知名度最高的。